但为君故(一)

(现世paro    君陌×李慢慢,无差,其他cp乱入。肺炎时期的爱情(bushi))


“钉——”

手机的提示音欢快地响起,一只手伸了过来,摁成了静音。

天还未亮,李慢慢看了一眼窗外灰蒙蒙的天空,叹了口气。

今天又是美好而充实的一天。


冰凉的水拍在脸上,总算清醒了些。


有歌声混着水声在略显空旷的室内缓缓流淌。


“But I know someday that you'll be by my side.Cause I know god's just waiting till the time is right……”


上课时间还没到,他打开某软件,看了一眼学生人数。

意外发现了叶红鱼。

莫非又和她哥闹矛盾了?还是山山连网课都要和她一起上?

恰巧这时莫山山这时跟他私信,说明了情况。


另一边的叶苏看着端坐书桌前的叶红鱼,神色莫名,以前上网课可没见她这么积极,莫非真是自己讲得太烂?


“老师,宁缺好像又迟到了!”

听到陈皮皮不怀好意的告状,宁缺咽下最后一口蟹黄粥,怒道:“胖子休要败坏我名声!你上回作业还没写完吧?”

眼看这隔空对线的两人就要化身祖安文科状元口吐芬芳,李慢慢却置之不理,只说了一声:“欢迎叶红鱼同学。”

陈皮皮立刻噤声。


一堂语文课就这么过去了,木柚悄咪咪地去群里打算嫖个笔记,找到了余帘的,边抄边感叹她现在竟能认出余帘的字迹,看来余帘一个寒假的练字颇有效果。


而另一边下课后的宁缺脸上挂着十分社会的笑容,打开了软件商店,默默地给某软件刷了个分期付款的五星好评。

一旁的桑桑看着宁缺,一脸的嫌弃。


帮夫子代课的李慢慢终于结束了被迫成为十八线主播的一天。看了一下交上来的笔记,布置好作业,便关闭手机放在一边。

带好口罩和出门证,他下楼骑着一辆小电驴去了超市。



君陌盯着某处横斜折断的栏杆几秒,又确认左右无人,三两下便翻了过去。

欣慰地想着,果然只要想进去,还能进不来么?



李慢慢回来的时候,远远望见一个人。

一个留着长发的青年蹲在楼道旁,神情十分严肃地啃着面包。

“君……君陌?”李慢慢很惊讶,他那个平时“天凉王破”的霸总师弟,怎么会在这里。还显得这么……这么落魄?

那人抬头看过来,眼神竟是充满了迷茫不解甚至透露出丝丝委屈:“我是来投奔你的……师兄,我破产了。”



评论(41)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